[公告摘要]大连港(02880.HK):法院驳回大连博辉的诉讼请求并令其承担相关费用

  格隆汇9日讯,大连港(02880.HK)公布,就有关大连博辉对附属金港提起的诉讼及委任独立顾问对金港进行法证调查。对金港进行法证调查的独立顾问致同谘询(北京)有限公司已发出其最终报告,结论认为大连博辉的中国法律顾问向核数师发出函件提出相关指控是由于大连博辉不诚信行为而起,最终达到逃避债务的非法目的。致同亦结论称经过其对金港内控了解、收入核查、相关人员法证调查、舞弊风险的评估,致同没有发现有证据表明金港员工有在和大连博辉和其他业务中任何舞弊的行为。

  公告表示,公司已接获中国法院日期为2018年3月29日就诉讼作出的判决,据此,中国法院驳回大连博辉的诉讼请求并命令其承担案件受理费及诉讼保全费。大连博辉可于颁下判决后15日内就上述裁决提出上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