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盛业资本(08469.HK)向碧桂园供应商收购6.07亿元应收账款

  格隆汇9日讯,盛业资本(08469.HK)公告称,就此前拟伙拍招商证券资管及碧桂园(02007.HK)发行不超200亿资产支持证券,于2018年4月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盛业商业保理与供应商订立299份应收账款转让协议。

  根据相关应收账款转让协议,各供应商同意根据该等应收账款转让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向盛业商业保理出售应收账款,而盛业商业保理同意根据该等应收账款转让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向各供应商收购应收账款。盛业商业保理将向供应商支付的应收账款代价乃按应收账款的账面总值折让7%得出。所有该等应收账款转让协议的总代价将约为人民币6.07亿元。

  据悉,供应商乃指向碧桂园集团提供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应收账款目前由相关供应商拥有,并自向碧桂园集团提供的货品及服务产生。将予收购的应收账款账面总值约为人民币6.53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