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下调中国中车(01766)目标价至8.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将中国中车(01766)目标价由9.1元下调至8.8元,评级重申“买入”。

  德银表示,中车管理层在分析师简报会中更清晰讲述有关今年的铁路设备采购,管理层确认措施包括有利的动车组合转变;中车2018年低价策略或令订单增加;城市轨道业务保持强势,有望令毛利率进一步改善。德银预期,有关澄清令该行相信早前市场对该股降级趋势可望扭转,特别是中车H股估值跌至历史低位时发生。

  德银称,中车股价近期的关键催化剂包括2018年强劲的首季业绩,受2017年末订单积压(同比增长约30%)和首季新增订单(同比增长17%)支持;以及另一轮动车车辆招标。德银预测中车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128.89亿元人民币及148.41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