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上调中国中铁(00390)目标价至7.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劵将中国中铁(00390)目标价由7.3元上调至7.8元,评级“买入”。

  汇丰表示,中铁阐述除传统铁路和其他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外的潜力增长途径,并称认为公私合营(PPP)的监管风险正在减少,但是更高级别的政府控制或会限制新的PPP合同增长。该行称,中铁看到好的社会住房发展和市区重建项目机会,认为可补充中铁的房地产开发业务。

  该行又预测,未来几年中铁的海外项目执行情况会有所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在2017年也有改善。但该行认为,中铁应为意外的95亿元人民币资产减值提供更多解释,使投资者对未来盈利的确定性更有信心。

  汇丰预测中铁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166.67亿元人民币及185.94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