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01918)与华夏幸福均澄清:双方没有合作

  关于融创中国(01918)与华夏幸福(600340.SH)合作的报道在4月9日引起业界强烈关注。

  针对此事,融创中国在4月10日向智通财经APP表示:“融创和华夏幸福没有任何合作”。

  另外,当智通财经APP问及目前融创中国是否有正在接触或者洽谈潜在的收购标的,融创内部人士表示:“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指,华夏幸福相关人士向媒体确认存在与融创中国的合作意向,而对于双方合作范围、合作方式及是否会涉及项目收购等问题,当前仅在前期接洽中,还没有具体的方案。

  对此,智通财经APP问及融创中国对华夏幸福这一表态如何回应,该融创内部人士表示,“华夏幸福也在今天官方表态澄清此事”。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目前华夏幸福并未在官方网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相关澄清公告。不过,在4月9日晚间,华夏幸福回应媒体称,经过内部核实,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关于此合作的消息,“肯定没有这回事”。

  据了解,此前有报道称,华夏幸福将拿出一部分房地产项目与融创中国进行合作开发,目前,双方正在接洽。报道中提及,清明节后,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将前往华夏幸福北京总部进行商谈收购事宜,华夏幸福要求各区域公司将计划出售的项目名单报至总部。不过,华夏幸福多位人士均否认收购一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