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丘钛(01478.HK)飙升2成 引爆手机产业链股

格隆汇10日讯,受益于超预期的产品出货数据,丘钛科技(01478.HK)盘中飙涨,同时带动整个手机概念股反弹。比亚迪电子(00285.HK)、瑞声科技(02018.HK)等涨幅均超5%。在手机出货量维持下滑,市场渐入冰冻期的大环境下,丘钛科技(01478.HK)出货数据仍逆市向上。3月份,公司摄像头模组销量环比增长73.9%,同比增长50.2%。指纹识别模组销量环比增加约100.3%,同比增加约25.7%。刚过去的一季度,在手机销量下滑和汇兑损失的双重影响下,手机设备股以回调整理的行情为主。不过机构对未来智能手机行业仍相对乐观。中信证券表示,从接下来的市场变化看,销量和价格有望在二季度大概率双双见底。也有券商强调,当前智能手机销量已不是核心问题,行业的发展是由产品升级带来的零部件平均销售价格(ASP)提升来拉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