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金隅(02009)估值吸引 升目标价至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认为,巿场对于京津冀环保政策的影响反应过度,金隅(02009)现价低廉,予“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由来的4.7元升至5元。

  该行称,过去3个月,金隅的股价下跌7%,并跑输同业,主要因为投者担心京津冀的环保政策将令公司销售量减少,并忧虑其物业分部的利润率会受压,鉴于中国北部地区水泥库存已降至历史低位,因此汇证预计,水泥价格将继续上升,而需求也会改善。该行认为,金隅定价能力强,并可直接受惠于雄安新区发展,H股巿账率只有0.6倍,非常吸引。

  汇证又预测,金隅物业及水泥两项主要业务均可见强劲增长,该行已调升金隅今年及明年盈利预测分别2%和6%,今年预测数字与其他投行相,但2019年预测高于同业11%。该行预计金隅2020年核心盈利增长持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