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华电福新(00816)发电量增长良好 予目标价2.3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重申华电福新(00816)“买入”评级,目标价2.35元。

  花旗估计,集团2018年首季的纯利将同比上升46%,主要由于旗下风力发电厂以及核电厂能够产生更多盈利。同时也预期风力发电表现于今年余下时间继续有所提升,今年首季使用率同比上升34%。

  该行认为,集团首季的发电率有良好增长,集团首季综合发电量为1070万兆瓦时,同比上升15.6%,超出花旗的预测8个百分点。当中460万兆瓦时来自中国北方三个省份,同比发电率增长40.2%。

  报告中称,集团今年首季纯利增长46%或由于旗下风力发电厂平均使用率同比上升34%。另外,煤炭发电业务的亏损收窄,抵销了部分高煤价的负面影响。而福清市的核电厂新机组开始营运,为集团提供额外盈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