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 马斯克推特喊话:下注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4月11日建议客户抛售特斯拉股票,其表示担心特斯拉将无法在6月底之前实现Model 3的生产目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随即在推特上表示:“下注吧。”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高盛分析师David Tamberrino10日表示:“我们认为2018年二季度的可持续生产率很可能低于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最后一周达到的2000辆。我们预计,特斯拉届时的Model 3产量为每周1400辆。”

  穆迪此前也曾指出,特斯拉在一季度末达到2000辆的Model 3产量是全力冲刺所得,能否持续保持住产量水平尚不明确。特斯拉可能需要更多的现金来加速生产,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必须再融资来满足生产和债务需求。

  据悉,特斯拉位于加州的Fremont工厂全部自动化大大增加了汽车的生产成本,是特斯拉无法快速扩大产量的原因。过于追求自动化使得Model 3产量迟迟上不去,将有可能毁掉特斯拉。毕竟Model 3已经是决定特斯拉股价涨跌的关键。

  在特斯拉重申将在6月底达到每周5000辆Model 3产量后,特斯拉股价重新上涨,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上涨5.1%。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