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下调阿里巴巴目标价至219美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表示,维持阿里巴巴“买入”评级,同时将目标价,由原来232美元降至219美元,以反映该行下调对其今年第四季、2018至2020年度的预测,当中包括蚂蚁金服的开支增加,影响盈利,视讯内容的开支增加,令数码娱乐的业务亏损、以及营运开支增加等因素。

  该行称,对阿里巴巴新零售业务扩张感鼓舞,同时不担忧短期毛利下跌,相信技术及综合业务会带来协同效应。该行估算,“饿了么”表现会于2019年度首季计入公司报表,并带动2019年度及2020年度的收入分别升7.4%及8.3%,而按非国际标准计入盈利计则跌3%及0.5%。

  该行预测,阿里巴巴2018年度第四季的收入可升52.2%至587.2亿元人民币(下同),于内地零售收入升48.2%至382.5亿元,经调整EBITDA为184.3亿元,升13%,EBITDA利润率跌11点子至32%,核心商业利润为49.3%,上季为52.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