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正道集团(01188.HK):北京致云向宁波合资公司出资付款限期延迟至2018年12月31日

  格隆汇11日讯,正道集团(01188.HK)公告,诚如此前公布所宣布,北京威卡威、连云港正道(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及北京致云订立(i)有关成立宁波合资公司的合资协议;及(ii)有关由北京致云向连云港正道转让于宁波合资公司的部分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宁波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总额为人民币20亿元,北京威卡威、连云港正道及北京致云分别承诺向宁波合资公司出资现金人民币5.4亿元(27%)、人民币3.6亿元(18%)及人民币11亿元(55%),作为宁波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

  北京威卡威及连云港正道已履行彼等各自向宁波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承担,而北京致云获延迟其出资部分至2018年3月31日或之前。

  公告称,于2018年4月11日,北京威卡威、连云港正道及北京致云订立第三份补充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已同意将北京致云向宁波合资公司出资的付款限期进一步延迟至2018年12月31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