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 云信投资控股(08129.HK):上市上诉委员会决定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今早停牌

  格隆汇12日讯,云信投资控股(08129.HK)公告,2018年4月11日,联交所通知公司,上市上诉委员会经考虑本公司及上市科提交的全部资料以及证监会函件,认为公司未能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维持足够程度的业务运作或资产,以保证公司股份继续上市,故已决定维持覆核委员会的决定。上市上诉委员会另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04条暂停公司股份买卖,并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至第9.16条展开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

  公司须于上市上诉委员会发出决定函件日期后六个月期间届满前至少十个营业日提交复牌建议,以显示其根据上市规则拥有足够程度的业务运作或资产。倘公司未能于上述截止时间前提交可行复牌建议,则联交所将开展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  

  公司股份将于2018年4月12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