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深交所、港交所一起走进港股上市公司首站 佳兆业(01638)我们来了!

  2018年最强港股调研活动隆重启幕,首站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龙头房企佳兆业(01638)。

  4月12日下午13:00,参与此次活动的国内顶级机构及顶尖投资者逾40人在深圳深交所大楼完成集结,前往深圳罗湖嘉里中心——这也是佳兆业的总部基地。

  在佳兆业总部,佳兆业派出超强管理层阵容与投资者进行深度的对话、交流,探讨公司的战略、地产行业未来的趋势。

  先来一张在佳兆业的大合照:

  深交所和港交所高管层、佳兆业管理层及投资者在交流:

  佳兆业代表在介绍公司基本面情况:

  成立于1999年的佳兆业,被誉为珠三角的“旧改之王”。根据年报显示,2017年佳兆业盈利30.4亿元,2018年销售目标直指700亿,未来更瞄准1000亿规模。

  在项目储备上,佳兆业目前有占地2400万平方米的旧城改造项目,98%集中在珠三角。按照容积率、贡献率等粗略估计,这些旧改项目的建筑面积达5000万平方米,估计货值1.5万亿。

  2017年起,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接力珠三角地方规划。全球公认的三大世界级湾区,分别是东京湾区、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与之相较,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已突破10万亿元,远超旧金山湾区,逼近纽约湾区。

  在结束与佳兆业管理层的对话后,投资人将前往深圳著名的旧改示范项目——佳兆业城市广场参观考察,实地深入一线做田野调查。

  “和交易所一起走进港股上市公司”,由深交所、港交所共同发起,国内领先的港股资讯提供商智通财经独家承办。

  在4月12-13日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深交所、港交所高管层直接带队,实地走进港股顶尖上市公司,深入一线调研,与管理层直接对话,探寻企业投资价值,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第一期活动首站走进佳兆业。接下来还将走进比亚迪(01211)、金蝶国际(00268)。

  在以深圳作为起点后,“和交易所一起走进港股上市公司”活动将沿着浩瀚海岸线一路向北,今年走进100家代表中国产业的港股上市公司,最后再回归到本次首发站深圳,完成本次长征巡礼历程。

  关于这一系列活动的投资者招募详情,主办方将第一时间在智通财经APP公布,有意向投资者可以及时关注报名。

  未来已来,欢迎参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