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越秀地产(00123.HK)附属拟发行合共12亿美元有担保票据

  格隆汇13日讯,越秀地产(00123.HK)公告,于2018年4月12日,发行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卓裕、公司作为担保人及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经办人已同意个别而非共同地认购及支付票据。

  票据将包括8亿美元的4.875厘有担保票据及4亿美元的5.375厘有担保票据,将由经办人个别而非共同地认购,并分别将于2021年及2023年到期。

  票据将按相等于系列一美元票据总本金的99.840%及系列二美元票据总本金的99.115%的价格发行。

  系列一美元票据将自发行日期起按年利率4.875厘计息,系列二美元票据将自发行日期起按年利率5.375厘计息。

  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总额将为11.95亿美元。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集团现时债务再融资及作为集团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