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大和:下调宝胜国际(03813.HK)目标价至1港元 评级“沽售”

大和将宝胜国际(03813.HK)目标价由1.4港元下调至1港元,评级由“持有”降级至“沽售”。大和表示,宝胜管理层在4月12日的一个会议中提及台湾宝成私有化公司失败后的发展和前瞻性策略。管理层在会议中指出宝成和裕元集团(00551.HK)不会在未来12个月提出另一次私有化。
该行称,管理层表示,将继续实施业务转型计划等举措,以加强业务及更好地应对挑战,和把握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机遇,从而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该行表示,整体而言管理层认为,受惠运动休闲的发展趋势带动,仍看到中国运动服装领域的需求和销售势头强劲。管理层也表示将继续专注于全渠道整合和专注服务类型的门店。大和表示,下调宝胜评级因担忧公司近期盈利表现,随着电子商务兴起及市场动态改变下,开始投资大量的转型计划。考虑到2018年宝胜库存拨备及2018至19年更高的人力支出,该行分别将2018至2019年盈利下调29%及32%,最新2018及2019年纯利预测分别为4.6亿元人民币及6.14亿元人民币。
宝胜国际(03813.HK)现报1.29港元,跌幅7.19%,暂成交4582.4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68.43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