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红星美凯龙(01528.HK)控股股东完成部分股份质押解除手续

  格隆汇13日讯,红星美凯龙(01528.HK)公告,公司于2018年4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红星控股的通知,获悉红星控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的部分股权质押已办理完毕质押解除手续。

  2016年1月8日,红星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1.36亿股股票质押给中航信托。红星控股与中航信托协商一致,同意解除了上述股份的质押。本次质押解除的股份占红星控股所持公司股份的5.48%,占公司总股本3.45%,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手续已于2018年4月9日办理完毕。

  截至公告披露日,红星控股共持有公司股份24.8亿股,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97%,其中已质押的股份累计为3.73亿股,占红星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5.03%,占公司总股本的9.4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