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预测耐世特(01316)明年盈利增长强劲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报告称,耐世特(01316)强劲的累积订单将为公司未来盈利带来支持,预期明年盈利有强劲增长,维持“跑赢大市”评级。大和引述耐世特管理层称,公司今年首季累积订单由去年底的239亿美元升至240亿美元,并预计今年下半年将有更多新订单。

  该行认为,耐世特今年首季推出齿条助力式电动转向系统(REPS)等4项新程序,加上今年下半年美国通用汽车可能推出的新平台,同样可支持明年强劲的收入增长。

  另外,该行称,耐世特在市场中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技术的领导者。大和引述耐世特管理层预测,今年毛利率可以由去年下半年的15.9%重返去年17.4%的水平。该行又称,虽然耐世特的EBITDA率因为定价受压于市场增长缓慢,去年下半年较上半年下降,但因为预计2018-2019年有更好的产品组合,对今年EBITDA率仍然正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