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太平洋航运(02343)管理层对供需前景乐观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表示,太平洋航运(02343)首季等价期租金(TCE)显着上升,而公司管理层也对今明两年的供需前景保持乐观,该行相信中美贸易摩擦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的影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仍为2.7元。

  报告中称,太平洋航运管理层在分析员会议中表示,今年1-2月需求增长维持强劲,小型散装进口同比增长17%。而合并小灵便型和超灵便型舰队订单约占船队的5.5%,为1999年以来最低水平,虽然新订单有限,但首季交付延误、内地进口需求强劲以及南美谷物收成季节,都将支持今年船费。

  太平洋航运重申,TCE费率每增加1000美元将带动基本盈利加3500-4000万美元。该行估计,受贸易保护主义影响,近期TCE费率将会受压,主要见于超灵便型乾散货船,因此维持对太平洋航运2018-20年度的盈利预测不变,预测数字较巿场平均低11%。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