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交易所一起走进港股上市公司”深圳站 60顶级投资人论道金蝶国际(00268)

  2018年4月13日,深圳科技园南山科技南区高新南十二路2号金蝶软件园A区8楼,中国成长最快的独立软件厂商金蝶国际(00268)迎来了2018年最为强大的投资人参访团。

  该60人的参访团由深交所、港交所高管直接带队,智通财经领衔,囊括国内多个知名券商、基金基金等机构,近20名港股通投资资资过千万尖端投资人,多人不远万里从北京、吉林等地坐飞机赶来,只为与金蝶国际直面交流。

  60人的参访团,以机构为例,券商方面有建银国际、工银国际、中泰国际、广发证券、中信建投、恒泰证券、凯基证券等,信托、基金及私募方面则有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公司、东方港湾、同创伟业、雪球私募工厂、山证国际资产、朴素资本、云溪基金等。

  15:00,在金蝶国际总部,投资人在金蝶国际展厅参观,见证了金蝶国际25年来的成长历程,亦最近研发的产品软件及应用。金蝶国际亦派出管理层阵容,与投资者进行深度的对话、交流,探讨公司的战略、软件行业未来的趋势。

  成立于1993年的金蝶国际,是中国成长最快的独立软件厂商。根据年报显示,2017年金蝶国际云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6.7% 至5.68亿元,到2020年,金蝶要达成云业务收入占比达60%的目标,从而推动实现2025年公司市值达千亿。

  全力向云服务转型的金蝶国际,旗下广受关注的云服务业务营收占24.66%达5.68亿元,较去年增长66.7%。而面向中大型企业的云服务“金蝶云”(前称金蝶云ERP)更大幅增长87.7%至3.9亿元。

  IDC报告显示,金蝶在SaaS云服务市场和中国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等领域获得“五项第一”,包括在整体企业SaaS云服务、SaaS ERP和SaaS 财务云市场、移动办公云市场等均拔得头筹。云服务市场目前仍极具潜力,在美国成熟的市场中,云服务龙头Salesforce便是年营收过百亿美元,市值900亿美元的巨企。

  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这次活动的行程吧。

  金蝶到了,大大的英文名LOGO

  投资人开始步入公司

  投资人开始进行小圈子交流

  参观金蝶国际展厅

  金蝶国际用最大的会议室热情迎接投资人

  交易所负责人致辞

  深交所负责人致辞

  金蝶国际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详述金蝶国际业务概括及未来展望

  投资人认真听讲、做笔记,有钱的人比你更加努力

  聚精会神,仿佛回到大学时光

  不耻下问,拷问上市公司最后一公里

  金蝶国际管理层在认真作答

  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围住金蝶国际负责人持续追问

  “和交易所一起走进港股上市公司”,由深交所、港交所共同发起,国内领先的港股资讯提供商智通财经独家承办。本次“和交易所一起走进港股上市公司”活动,全球有近1000名投资者报名参与,最终由深交所、港交所及智通财经共同遴选而出。他们来自五湖四湖,远至北京、长春,近至上海、成都、厦门,还有这里的主战场深圳以及邻近的香港,管理资产超百亿,确保交流会高质量及精准性。

  在4月12-13日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深交所、港交所高管层直接带队,实地走进港股顶尖上市公司,深入一线调研,与管理层直接对话,探寻企业投资价值,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在以深圳作为起点后,“和交易所一起走进港股上市公司”活动将沿着浩瀚海岸线一路向北,今年走进100家代表中国产业的港股上市公司,最后再回归到本次首发站深圳,完成本次长征巡礼历程。

  下一站,深交所、港交所和智通财经将走进海西经济区顶尖港股上市公司。具体关于这一系列活动的投资者招募详情,主办方将第一时间在智通财经APP公布,有意向投资者可以及时关注报名。

  未来已来,欢迎参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