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汽车股疲弱为“买入”机会 荐吉利(00175) 华晨(01114)及广汽(02238)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去年汽车业的表现大致符预期,但组件制造商的表现较差,相信近期市场气氛转弱是一个“买入”良机。

  该行称,看好一些盈利改善股份,包括吉利(00175)、华晨(01114)、广汽(02238),而长汽(02333)的利润则因宣传费增而下降。虽然预期竞争情况会于今年继续,但相对去年较轻。当中首选吉利,因其品牌有重估机会。

  大和表示,相信中国降低进口关税是投资者对行业的主要忧虑,该行预测减幅温和,但对合营企业则有负面影响,因收窄合营品牌与进口品牌的价差,但影响不显着,因华晨及奔驰等众多主要型号已经在中国生产;对于比亚迪(01211)等新能源车,该行称会受到补贴政策之影响,目前处于新旧交替过程(2月12日至6月11日补贴较2017年少30%),预计上半年仍较困难。

  智通财经APP整理,大和对中资汽车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