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降裕元(00551)目标价至28元 九兴(01836)目标价降至10.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研究报告称,两家造鞋厂商裕元(00551)及九兴(01836)今年前景平平无奇,其中裕元的OEM及零售两项业务都在转型过程中,预期今年边际利润续受压,而九兴也受均价下跌及客户破产所影响。该行下调两者目标价,裕元由34.3元降至28元,九兴由11.6元降至10.1元,以反映利润下降的预期,维持两股“持有”评级。

  汇丰表示,九兴的客户Nine West正申请破产,报告引述公司称其有1070万美元应收账结余,当中的350万美元有保障,而Nine West在公司去年收入占比2.8%。另外,九兴首季付运量升8%,但产品组合转变致均价跌7%,以致制造业收入同比仅上升1%。

  该行称,虽然相信行业需求仍然稳定,特别是非运动类客户复苏,但供应商需要更着力适应较短的生产时间,满足客户要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