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维持新秀丽(01910)“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4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表示,新秀丽(01910)去年业绩异常强劲,估计今年以至未来一段较长时间,新秀丽的基本面将持续强劲,因此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则由42元上调至46元,主要反映销售额增加及税率下降之影响。

  报告中称,若以固定汇率计算,新秀丽去年销售额增加23%,若撇除Tumi,则升11%,所有地区均取得高增长,尤其北美因为两项收购,表现更加突出,虽然EBITDA利润率略低于预期,但整体业绩远较预期佳,主要受到利好的税项因素提振,估计今年香港、印度和南韩营业额会显着改善,而中国内地和美国也将继续受惠于良好趋势。汇证预测今年其自然增长可达10%。

  同时,汇证也支持新秀丽的并购策略,认为扩大规模是行内致胜之道,并有助提高现金流,巩固其领先地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