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向多家子公司提供不超350亿元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发(02866)发布公告,该公司拟为中远海运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25亿美元的担保、为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130亿元人民币的担保、为海汇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担保、为中远海发(天津)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担保。

  此外,该公司拟为佛罗伦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1.3亿美元的担保、为东方富利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3亿美元的担保、为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6亿人民币的担保、为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10亿人民币的担保、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8亿人民币的担保,为上海寰宇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25亿人民币的担保。

  而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拟为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25亿人民币的担保、为东方国际集装箱(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2亿美元的担保,东方富利国际有限公司为东方富利LNG01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余额不超过1.12亿美元的担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