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E HOLDINGS(01726)公开发售超购788倍

  智通财经APP讯,HKE HOLDINGS(01726)发布公告,公司发行2亿股,发行价厘定为每股0.55港元(单位下同);每手5000股,预期4月18日上市。

  公司公开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超购788倍。8000万股发售股份已自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由于该重新分配,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已增至1亿股,相当发售股份总数50%。

  此外,配售项下分配予172名承配人的配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50%。

  所得款项净额8400万元,45.9%用于购置作工场及办公室用途的额外物业;29.1%通过招募更多员工扩充集团的人力;6.5%增加集团就出具以集团客户为受益人的履约保函提供资金的储备金;6.9%购置额外汽车及机械;3.1%加大集团的市场推广力度;8.5%用于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