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比亚迪(01211)“买入”评级 目标价75.9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研究报告中称,在中国新资助政策的过渡期期间,比亚迪(01211)较同业更具弹性。

  花旗预测,今年第二季至第三季,新能源汽车电池价格将会下跌。另外,该行预测,比亚迪将于2018年/2019年产能利用率为60%/68%,主要受惠于集团在下半年开始,透过第三方销售新能源汽车制造及贡献。

  该行预计贡献2018/2019年电池容量的4%/16%,成为提升产能利用率新动力。加上比亚迪的基本因素稳固故达到成本减少,因此相信毛利润更具弹性。

  另外,花旗认为,2019年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原材料成本同比下跌4.5%,因为集团于青海投资锂资源矿藏,以及由目前的NCM532升级至2019年下半年的NCM811,预测可以节省使用每单位的钴。

  花旗表示,比亚迪为新能源汽车业的首选股份,维持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75.9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