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宏信(03360):CMI Financial拟向第三方配售2.3亿股 预计4月19日交割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宏信(03360)公布,近期有媒体报导,公司正寻求以每股7.9港元配售1.972亿股公司股份。

  公司谨此澄清,相关媒体报导为不实消息,公司目前并未在市场上寻求配售任何股份;公司不认为相关媒体报导的不实消息构成公司的内幕消息;公司不知悉公告日期上午公司股价下跌及交易量上升与有关媒体报导的不实消息是否有关联。

  基于上述澄清,公司建议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忽视有关报导并不对其做出任何采信。公司已知悉公告日期上午公司股价下跌、交易量上升情况。

  除公告下文所披露之外,经合理查询后,确认并没有知悉导致该等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公告日下午,公司接获公司股东CMI Financial Holding Company Limited函件通知,对方已于2018年4月17日开市前与配售经理签订股份配售协议,向独立第三方出售2.3亿股公司股份,配售价每股7.90港元,交割日期预计为2018年4月19日。

  截至当日收市,公司股价报于7.84港元,下跌6.44%,成交量达2.43亿股,成交额达19.19亿港元,市值309.83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