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向星辰通信(01155)全资附属申索尚未支付的租金等费用

  智通财经APP讯,星辰通信(01155)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星辰通讯系统(亚洲)有限公司在2018年4月13日代表Tak Shing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为星辰通讯系统(亚洲)所租赁场所的业主)作为原告送达的传讯令状中,被列作香港区域法院所审理的一宗法律诉讼下的被告。

  根据该令状随附的索偿声明,TSI指称星辰通讯系统(亚洲)拖欠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就该场所应付的租金、差饷及服务费。TSI向星辰通讯系统(亚洲)申索尚未支付的应付租金、差饷及服务费以及相关利息合共22.05万港元。

  该公司正在就此事寻求法律意见。此外,该公司股份继续停牌以待刊发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