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跌破30000点大关 刷新逾一周低位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恒指跌破30000点大关,刷新逾一周低位。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同日,上述银行将各自按照“先借先还”的顺序,使用降准释放的资金偿还其所借央行的中期借贷便利(MLF)。

  香港民众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思治认为,港股昨日先微升后急跌,恒指自早市高位30849点开始一直拾级而下至30190点,单日波幅达659点,末段稍见反弹,恒指最后报收30315点,较上周五大跌492点。从技术上看,大市经过昨天的急跌,由于恒指已相继跌穿20天线(30686点),100天线(30581点),所以形态上已再属反复欲试底的格局,要摆脱此弱势,恒指必须先重越10天线并稳守其上。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认为,虽然市况再度转弱,但仍未见跌穿30000点支持。严格上恒指自3月尾至今大部分时间皆在30000-31000点水平拉锯,所以只要能守稳3万关水平,预期大市仍处于上落格局不变。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