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下调中国铝业(02600)目标价至4.7元 评级“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将中国铝业(02600)目标价由6.24元下调至4.7元,评级重申“持有”。

  该行表示,上海期铝价格从2月份的低点回升,预计随着需求状况在今年第2季度开始有所改善,内地的铝库存将从纪录水平高位逐步缓解。该行称,潜在的贸易限制已动摇全球铝市场,美国对俄罗斯铝生产商俄铝(00486)的制裁已经引发市场担忧供应中断,过去7个交易日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铝价上涨21%。但内地市场的反应则相对平静,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期铝价同期仅上涨3.6%。

  汇证称,目前中国铝业股价表现正反映铝价上升的影响,预测2018至2019年中国铝业纯利分别为22.42亿元人民币及34.33亿元人民币。

  截至4月18日11:04,中国铝业跌1.48%,报4.67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