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墨龙(00568)A股交易异常 实控人未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股票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墨龙(00568)公布,公司A股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18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之前公司披露,公司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万-1200万,截至目前上述业绩预计情况未发生变化。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 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 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