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策略控股(08089)拟参股深圳金博投资不超过95%的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华人策略控股(08089)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1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华人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金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一份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据此,华人娱乐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参股深圳金博投资不超过95%的股权。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为12个月。

  深圳金博投资及其附属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以实体产业智造为基础,以信息科技创新为驱动的知识密集型、资源密集型企业,其业务涵盖文化产业、大健康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大数据跨平台移动电子商务,併购重组,股权投资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控股集团。

  深圳金博投资分别在深圳、香港、北京、上海设有区域总部,中国众多城市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初步形成辐射全中国的产业链一体化平台。

  华人娱乐意向与深圳金博投资就智能手机产品、文化产业、健康产业及新能源业务进行全方位合作。借助深圳金博投资在上述业务方面的丰富资源及整合能力,结合跨境资本市场优势资源,共同拓展若干方面的商业机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