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移动(00941)联通(00762)电信(00728)“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兴通讯(00763)禁售事件可能带来连锁反应,影响5G技术应用时间表。但相信贸易僵局未来可通过谈判解决,因而维持中国移动(00941)、中国联通(00762)及中国电信(00728)“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维持在110.3元、12.9元及4.64元。

  报告中称,5G商业化的进程正全速推进,中兴最近公布今年将参与内地电信商的5G网络建设。并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5G智能手机,虽然有关计划可能有变,但相信对中兴影响轻微,毕竟去年中兴在全球手机巿场的巿占率只有2.7%。

  大和认为,5G延迟对全球电信商可能是好事,因为其推动资本开支周期,但也可能为中国电信商带来尾部风险,如更多资本投入以支持内地营运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