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01588)第一季度净利润预增逾50%

  智通财经APP讯,畅捷通(01588)公布,预期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7年同期的人民币4090万元增长50%以上。

  董事会认为,预期净利润大幅增长乃主要因为,软件及云服务业务收入增加,云平台达成既定规划目标后研发投入减少,2017年二季度新增的研发资本化项目本期继续发生,且集团经营与管理持续改进。

  2018年第一季度,集团持续聚焦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全面落实云服务业务规模化和软件业务效益化增长的业务策略。在产品层面,持续完善面向小微企业的“人、财、货、客”一体化企业云管理服务和票财税一体化的云财务服务,提升产品用户体验,积极探索开展数据增值服务。

  在市场营销层面,持续推进软件业务稳步发展,升级客户运营体系;通过场景化智能服务,促进传统软件用户向云服务升级;加大云服务业务的资源投入,快速拓展上百家合作伙伴,抢佔智能云财务市场;规模化开展以“汇算清缴”、“财务普及风暴”为主题的数百场次市场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智能云财务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充分享受国家减税的政策红利。董事会认为集团整体业务营运保持良好态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