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00326)拟按“1供2”进行供股净筹最多4.76亿港元 明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星集团(00326)公布,董事会建议按“1供2”发行约18.07亿股-19.17亿股供股股份,以筹集款项总额4.52亿港元-4.79亿港元。

  公告日期,包销商,即由向华强及其配售陈明英分别拥有50%权益的Heung Wah Keung拥有公司合共约1.86亿股,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份约20.63%。

  根据不可撤回承诺,包销商向公司不可撤回地承诺,其在包销协议日期起至记录日期营业时间结束为止,不会出售或同意出售其持有的股份;及其将认购约3.73亿股供股股份,相当于其在供股项下的全部供股股份配额。

  认购价每股0.25港元,较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每股股份0.395港元折让约36.71%;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4.49港元-4.76亿港元,拟用作物业发展及投资业务营运;电影及电视连续剧的相关业务营运。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于2018年4月16日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牌,以待刊发此公告。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18年4月20日上午九时正起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