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地产(01243)以1.038亿港元出售香港物业项目公司30%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宏安集团(01222)及宏安地产(01243)发布联合公告,宏安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ilver Surplus Limited向Kam Wah Ever Rich Limited出售Golden Noble Investments Limited 30%权益,作价1.038亿港元。

  目标公司主要资产为持有嘉才全部已发行股本,而嘉才持有荣特全部已发行股本。目标公司及嘉才分别为宏安地产的投资控股及中介投资控股公司。荣特为一间单一目的且具有专责项目的公司,乃为发展位于香港薄扶林道的若干物业而成立。荣特已就该等物业支付总额为3.45亿港元的款项,而尚未支付余款为8.549亿港元。

  宏安及宏安地产的董事分别认为,凭借出售事项,将能够分摊荣特所承办地产开发项目的开发成本,亦能增强宏安地产其他潜在项目的现金流量状况。

  紧随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宏安及宏安地产各自的间接非全资拥有附属公司,且目标公司财务业绩将继续于宏安集团及宏安地产集团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