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申控股(08151)以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超购320.64倍

  智通财经APP讯,宝申控股(08151)公布,公司发行1.05亿股,公开发售占50%,配售占50%,发售量调整权并无获联席账簿管理人行使并已失效。发售价已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48港元,每手5000股,股份预期于4月23日开始于GEM买卖。

  其中,公开发售超购320.64倍。合共4200万股发售股份已由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由于该重新分配,公开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5250万股,相当于根据股份发售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0%。

  配售超购1.06倍,根据配售分配予356名承配人的配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5250万股配售股份,相当于根据股份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0%。

  公告称,股份发售净筹约1840万港元。约22.1%将用于通过收购自动化辊轧生产线、冲压机及所需模具来提高冲压部件的产能,以及相关额外劳工成本; 约22.7%将用于通过收购一条新加工线来提高喷塑外围部件的产能及相关额外劳工成本; 约14.9%将用于通过收购一条新加工线来提高喷漆部件的产能及相关额外劳工成本;约36.2%将用于偿还集团的部分银行贷款;约4.1%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