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资产规模第一季升22%至4496亿美元,创纪录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另类资产管理集团黑石周四发布的声明显示,受筹资和盈利共同作用的影响,截止3月底止首季末管理资产总值为449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升22%,创下纪录新高,首季净流入资金182亿美元。

  黑石向分析员表示,上季筹集的新资金主要包括一个募集了200亿美元的新基建基金,主要支持者是沙特阿拉伯公营投资基金。

  “在全球市场下滑和波动率显著加剧的背景下,Blackstone第一季度继续保护并增加了投资者的资本,”Blackstone首席执行官Stephen Schwarzman表示。“机构、散户和保险渠道的投资者正向我们配置更多的资本。”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私募股权行业的筹资规模在之前一年达到创纪录高点。据Preqin的数据,整个行业2017年在全球吸纳了4530亿美元。随着投资者寻求更好的回报,并且从费用更高的对冲基金等领域撤出资金,私募股权行业预计将继续受益。

  周四黑石发布声明后,股价盘中一度上涨3.2%,收盘涨0.34或1.07%,报32.12美元,截止北京时间4月20日7:20,黑石股价涨0.02或0.06%,报32.14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