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01910)附属拟发行3.5亿欧元优先票据 获授21.43亿美元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新秀丽(01910)公布,就为原优先信贷融通再融资相关事宜,于2018年4月18日,该公司与初始购买人就公司附属Samsonite Finco 发行本金总额3.5亿欧元息率3.500%于2026年到期的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于2018年4月19日,该公司完成了新优先信贷融通的银团贷款安排及分配。

  据悉,新优先信贷融通由6.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融通、8.28亿美元的A 定期贷款融通以及6.65亿美元B定期贷款融通所组成。新优先信贷融通预期于2018年4月25日完成。

  公告称,发行票据所筹集的所得款项,连同现有现金及新优先信贷融通项下的借贷,预期将被用于偿付原优先信贷融通项下的所有未偿还金额或就其进行再融资,及支付就再融资产生的任何佣金、费用和开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