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新濠国际(00200)回购股份反映增加业务信心 吁“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新濠国际发展(00200)宣布回购321.6万股股份,平均价26.95元,涉资8670万元。

  高盛相信,回购于控股公司的层面来说,是集团另一个信号反映增加业务前景信心。该行称,今年年内地、澳门新项目-“摩珀斯酒店”(Morpheus)将会产生扩张性资本支出,预测新濠博雅转为正面自由现金,以及有进一步提升经常性股息,该行预测,2018年每股股息为0.6美元,反映收益率为1.9%。

  高盛称,虽然进一步回购会增加新濠国际发展主席兼行政总裁何猷龙对新濠博雅的持股至27.3%。不过,该行相信,目前仍是过早争论任何有关新濠国际发展及新濠博雅的潜在合并。

  目前,新濠国际发展的净资产价值折让30%,该行认为股份仍未反映任何预期潜在合并的因素。

  高盛表示予新濠国际发展“买入”评级,目标价32.2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