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石油(00883)一季度油气销售上涨10.8%至425.4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海洋石油(00883)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总净产量1.20亿桶油当量,同比上升0.8%。其中,中国海域净产量7750万桶油当量,同比下降1.2%,主要由于在产油田产量正常递减;海外净产量4260万桶油当量,同比上升4.7%,主要由于伊拉克米桑项目产量提升以及Bridas所持有的泛美能源公司(Pan American Energy)权益比例上升。

  期内,公司共获得6个新发现,并有15口评价井获得成功。其中,南海东部的新发现恩平10-2和恩平15-2有望与恩平15-1联合开发并建成中型油田,圭亚那Stabroek区块再获两个新发现Ranger和Pacora,是目前为止在该区块发现的第六及第七个新发现。

  计划在年内投产的新项目中,Stampede油田和涠洲6-13油田已成功投产,其他新项目顺利推进。

  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达约人民币425.4亿元,同比上涨10.8%,主要是由于国际油价大幅回升。期内,公司的平均实现油价为63.50美元/桶,同比上升23.0%,与国际油价走势基本一致。

  公司天然气的平均实现价格为6.47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上升7.8%,主要是高气价的气田产能逐渐释放,拉高整体气价。

  第一季度,公司的资本支出达约人民币96.6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