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01910)董事会建议授予董事会股份奖励授权

  智通财经APP讯,新秀丽(01910)公布,于2018年4月20日,董事会建议授予董事会股份奖励授权以发行股份奖励计划项下将予以授出的受限制股份单位相关的新股份、股份奖励计划予以修订及向关连参与者授予受限制股份单位。

  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董事会获授权授出最多1.41亿股股份的奖励,占已发行股本约10%。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董事会授出合共1.04亿股股份的购股权奖励,占已发行股本约7.31%,而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可予授出的股份奖励总数最高为4356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约3.06%。自采纳股份奖励计划以来,董事会并无授出任何受限制股份单位奖励。

  于同日,董事会亦建议扩展股该授权以允许于所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归属时发行红股。将于2018年6月7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便股东考虑并酌情批准以上事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