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能集团(01263)拟斥资3.7亿港元向非执董何黄美德回购7470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栢能集团(01263)公布,2018年4月23日,公司拟向Perfect Choice及Classic Venture回购合共7470万股以作注销,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74%,代价约3.74亿港元,相当于每股5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Perfect Choice及Classic Venture全部已发行股本均由集团其中一名共同创办人已故何显宏的遗孀、公司非执行董事何黄美德实益拥有。

  股份购回协议须待(其中包括),执行人员同意股份购回;及无利害关系股东在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股份购回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后,方告作实。

  紧接完成后,股份购回令卖方一致集团股权百分比由58.74%下降至公司经减少已发行股本约50.44%。由于卖方一致集团目前持有超过50%公司投票权,股份购回并不会导致卖方一致集团有责任,须对彼目前尚未拥有或已同意将予收购的全部股份作出全面要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