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一季度营收增长26% 传三年来首次投资中国企业

  智通财经app获悉,23日,Alphabet公布一季度财报,截止于今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稀释后每股收益(EPS)13.33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9.30美元;当季营业收入311.5亿美元,同比增长 26% ,高于市场预计的302.8亿美元;当季剔除流量获取成本(TAC )后营收249亿美元,同样高于市场预期的243亿美元;当季运营收入70亿美元,同比增长22%。

  作为Alphabet一季度营收增长的主力,谷歌广告业务一季度斩获收入266.42亿美元, 付费点击次数增长59%,每点击成本(CPC)同比下降7%;包括云服务、硬件销售以及新纳入的智能家居业务Nest在内,当季谷歌的“其他营业收入”录得将近43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还了解到,早前有市场消息称,日本软银集团旗下投资基金Vision Fund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风投基金CapitalG将分别对中国公路物流互联网平台满帮集团投资10亿美元和超过9亿美元。

  若上述消息属实,这将是谷歌系风投对中国企业三年多来的首次投资。也是在本月中国政府明确将对外资扩大开放后,这是首次传出谷歌系基金对中国企业投资的消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