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拆息向上不利地产股,但上半年楼价将持续向上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随着港元拆息向上,投资者将避开息口敏感股,地产股或受负面影响,预计资产净值折让会持续扩阔。地产股中的首选为九龙仓置业(01997)、领展(00823)及新世界发展(00017),吁“沽售”信置(00083)。

  花旗给予九龙仓置业、领展和新世界的目标价分别为62.6元、83.5元和15.48元,至于信置的目标价则为11.3元。

  花旗表示,港元触及弱方兑换保证,金管局共斥资513亿元入市,令银行体系结余跌至1285.2亿元,但根据金管局就按揭供款进行的敏感度测试结果,实际不会对地产市道构成重大的影响,而且现时自主需求仍然强劲。

  花旗相信,今年上半年楼价仍会持续向上,而今年整体住宅落成量或达22666伙,供需关系将于今年至2020年逐步达至平衡。虽然下半年楼价或调整,但不代表楼市周期向下,也不预期会出现供应过剩的情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