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预计万洲(00288)次季美鲜肉业务改善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万洲国际(00288)公布今年首季业绩,经营利润下跌9%,税后纯利则升22%。撇除去年首季一次性的美国债务再融资成本,核心税后纯利表现为持平。美银美林维持对集团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以及目标价10.6元,评级则为“买入”。

  该行预计,万洲今年盈利可增长逾10%,主因中美贸易问题的不明朗,及近期美国市场的波动,会抵销美国税改、财务成本下降及人民币升值等的影响。

  此外,美银美林又称,集团美国业务今年首季经营利润下跌40%,主要受鲜肉业务经营利润减89%,及生猪与猪肉价差异常地低所拖累。但预计集团美国业务在第二季可见复苏,生猪与猪肉价格拉阔有助持续改善其鲜肉业务表现,而包装肉业务的强化及欧洲的收购,也可为鲜肉业务的疲弱作缓冲。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