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特(00153)就苏能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签订工程总承包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赛特(00153)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1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江苏赛特钢结构有限公司已与公司独立第3方江苏苏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苏能新材料将开发的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计划、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签订工程总承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生产基地的设计年产能为15万吨高性能复合材料,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城,总用地面积约6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4000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车间约53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将由苏能新材料分期落实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预计合约总金额将超过人民币1亿元。

  于2018年4月2日,江苏赛特钢就江苏省无锡市居然之家名品城一期翻建工程,与华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钢结构工程分包协议,合约金额为人民币2850万元。名品城翻建项目的建筑面积约为33700平方米,包括地下一层及地上四层,结构上局部为六层。华仁建设集团为名品城翻建项目的总承包商。名品城翻建项目的投资方为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北京居然之家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公司,经营大型商业连锁集团,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慧、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日期为2018年2月11日的新闻稿,阿里巴巴将向北京居然之家投资约人民币54.53亿元,持有其15%的权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