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静候正面因素 内房股荐碧桂园(02007)融创(01918)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报告称,现时内地楼市政策及信贷正处于低位,但需时等待重大的放宽政策,所以内房股价波动或会维持一段时间。

  野村推荐“买入”便宜股份及等待正面催化剂,大型股首选中国海外发展(00688)、华润置地(01109)及碧桂园(02007);中型股选龙湖地产(00960)及融创中国(01918);小型股则选旭辉控股集团(00884)、世茂房地产(00813)及合景泰富(01813)。

  野村认为,内地有意义的楼市放宽政策一般出现在楼价稳定或开始下跌的时候,但今年1-3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指数仍按月上升0.2%-0.4%,所以认为仍然需要时间等待重大的楼市放宽政策。不过,一些地方政府已或将有温和的放宽政策。

  另外,该行预计,今年4月全国物业销售的同比升幅将较上月强,主要发展商的销售将继续有约30%增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