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02329)向7家地产公司合计增资11.7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国瑞置业(02329)发布公告,于2017年8月3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花园集团签署了6份增资入股及合作协议,以向6家目标公司进行增资,并就目标项目进行合作。根据该等增资入股及合作协议,花园集团将分别向广东宏泰国通、广东国厦、天津天富融盛、叁亚景恒、邯郸国夏及重庆国厦增资6702万元人民币、1137万元、4489万元、6713万元、3143万元及1208万元。增资完成后,花园集团将直接持有广东宏泰国通、广东国厦、天津天富融盛、三亚景恒、邯郸国夏及重庆国厦各10%的股权。

  由于对目标公司的潜在发展充满信心,于2018年4月27日,该公司决定增加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并分别与目标公司及其现有股东签署七份增资协议,以收购花园集团于目标公司持有的10%股权;向目标公司作出进一步增资;及于目标公司的房地产项目进行合作。增资协议完成后,各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并入该集团。

  根据增资协议,向广东宏泰国通增资3.67亿元,以于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持有35%股权;向广东国厦增资4677万元,以于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持有51%股权;向天津天富融盛增资1.71亿元,以于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持有35%股权;向三亚景恒增资2.54亿元,以于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持有35%股权。

  此外,根据增资协议向邯郸国夏增资8722万元,以于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持有35%股权;向重庆国厦增资7258万元,以于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持有51%股权;向江门映晖湾增资1.7亿元,以于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持有51%股权。增资将由指定附属公司于指定附属公司登记为目标公司新股东后12个月内以现金缴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