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嘉药业(08197)前主席王少岩拿公司借款用于个人目的 4月30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北斗嘉药业(08197)发布公告,该公司澄清,该公司收到一封日期为2018年4月19日的函件,当中载有指称4500万元人民币借款已根据执行董事王少岩于2016年12月签立的借款协议向该公司提供。该借款为期15天,而该公司仅偿还1950万元,余额2550万元仍未偿还;及王少岩指该借款乃用于利便该公司的财务安排,但其后表示该借款已用于个人目的。

  鉴于该等指称,董事会相信,免去王少岩的董事会主席职务及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调查该等指称是否属实并进行相关调查乃符合该公司及该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董事会谨此澄清,该公司公司秘书吴陈辉已获委任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规定的授权代表之一。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4月30日起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