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活控股(00223)与世纪盈通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易生活控股(00223)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27日,该公司与世纪盈通(北京)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订立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加强于供应链业务、零售商店、品牌推广的相互合作,整合不同销售渠道的资源。

  此外,各方将利用彼此的网络资源,同时该公司将向世纪盈通提供零售商店供应链管理服务。该公司将向世纪盈通提供惠付通收银系统以加强其对零售商店之管理;及该公司将就品牌推广、节庆广告、客户服务及媒体推广服务向世纪盈通提供支持。

  公告称,为加强相互合作机制,双方将设立一个联合合作工作组,以实行战略合作协议项下的拟合作细节,并将定期召开业务会议,以解决在合作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及推动上述事项的运作和实行。

  世纪盈通是一家主要从事于提供零售商店网络及供应链管理服务的中国公司。其在零售商店网络发展规划、精品店建设、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管理营运与投资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服务。于2007年,世纪盈通参与石油行业非油品业务供应链解决方案,该方案被中国物流与採购联合会推荐为示范项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